一个什么都写的小号。

作品整理见lof。

个人博,想起什么写什么。

一个基三xover伪装者的脑洞


好早之前的一个梗了。掏出来掸掸土。




假设明长官如果是个三重身份的浩气007。

阿诚是他助手的话。

可得




明楼:

第一重身份:浩气大帮明公馆帮主,犀利大剑纯。广都镇插旗场屹立不倒的神话人物。JJC九段缔造者。

第二重身份:恶人大帮特高课副帮,城战指挥,明教。擅长防守图,守点从不丢。(呵。假的。


明诚:

第一重身份:浩气大帮明公馆副帮,看上去蠢萌蠢萌的PVE花间PVP奶花,双修女神脸花姐。手法一般操作一般。大写pvx,最喜欢带带徒弟打打主流本。常年奔走于主城交易行,做做附魔合合石头卖卖小药。

第二重身份:恶人大帮特高课分会76号副帮,大橙武花间,花间封神人物,全明星之一。战场指挥[专业坑梁萌萌]。广都镇屹立不倒神话之二。战场首胜保证。(呵,假的。

这样的话可以脑补大哥的剑纯打不过阿诚的花间。却可以欺负他的奶花。也许会痴汉阿诚奶花的女神脸。




明楼:“阿诚,去看风景截图吧。”

阿诚:“来大哥,插旗。”

三分钟后……

明楼:“胜败乃兵家常事……”

阿诚:“你哪次打过我了?”

明楼:“内功何苦为难内功?!”



阿诚的反差萌也可以这样玩儿……


阿诚:“你偷拿帮会仓库里的东西我已经知道了。”

梁萌萌:“你什么意思?!”

阿诚:“要不我把这事儿告诉帮主,要不你给我权限?你自己选吧。……你是想继续当这个副帮主,还是被帮主杀退服?”

梁萌萌:“哥我服了你了行吗?!你不就想要个权限吗?!以后我给你仓库权限,随便拿。你可别给我捅出去!”




至于明家关系,也许可以这样设定。

明镜:浩气PVE军娘,操作很好,坚持不入PVP,征战各种主流本非主流本。修铁牢。自己凑了一套差不多的PVP阵营套打竞技场为了换外观。想练手法去广都镇插旗,偶遇明楼,相见恨晚。

明台:浩气PVP焚影喵哥,全服最大纯明教帮会帮主。从老师王天风手中接手帮会。爱好在马嵬驿劫镖,因为没人打的过。被恶人戏称马嵬boy。浩气妹子梦中情人。据闻九段是跟一个大毒奶和一个军爷33打上段的。三人关系成谜。后来有了一个奶花情缘,手法一般,还经常犯低级错误,两人关系却好。引得贴吧争相猜测毒奶和奶花关系。

其实曼丽主修毒经哒!为了明台才凑得奶装hhhh然而……sad



wuli曼春可以是这样

恶人大帮76号帮主。单修PVP冰心。高玩。和明楼同出一门,最开始是中立pve奶秀。后求跟明楼断情缘。明楼转服。跟师父加入恶人。怒修冰心。一直以为明楼跟自己分手是因为那个浩气军娘。对其怀恨在心,无奈手法不如军娘。明楼转服回来后仍痴心不改,想再续前缘。

啊啊啊啊啊这个梗!

评论(24)
热度(18)
©陆早茶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