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什么都写的小号。

作品整理见lof。

个人博,想起什么写什么。

关于第一期楼诚及衍生写手大逃猜完美收官一些不得不说的感想



第一期楼诚及衍生写手大逃猜今天完美收官。说实话作为半个主办,这次的大逃猜开始的猝不及防。现在能得到这么多看官老爷们的支持是主办方意料之外的。


刚开始的原因是诱发剂邪教准备办一次简单的愚人节的产出活动。我才产生出了办一届楼诚和衍生的写手大逃猜的想法。因为前期准备工作不充分,加上宣传不够到位。最终参加的写手也只有群里的六个人。


对我来讲在第一个环节中大家还是比较傻白甜的,几乎没什么人故意放毒毒害大家还搅乱局势。所以在第一轮我几乎是在智商下线的情况下毫无悬念地放走了出梗人并且自己也难逃魔爪。


这就导致参赛作者们在第二轮猜文时都显得有些丧心病狂。匿名放毒,私下结盟,互相套路这种手法层出不穷。


纵观全局,百里以不变应万变的方法显然取得了最终胜利。在第一轮就跌了个大跟头的我选择孤注一掷,努力更改了文风和衍生CP,总算是攻克了一个永远头疼外貌描写的大难题。17在第二轮的赛程中一直保持清醒,甩锅背锅收放自如,套路让人叹为观止。九妹虽然用不清醒掩饰清醒,甚至是想要浑水摸鱼,都没人注意到。七黍和小慕最终掉马除却太过耿直善良,还有文风太过于有特点的原因。


几乎在第二轮第一天放毒时间里所有参赛作者都在不遗余力地甩锅背锅。对于没掉马的作者来讲,胡乱拣一口锅先背起来其实是再好不过的选择了。让我感到伤心的是,凌李的锅从始至终都是背在我身上。最后结果却没一个人投我凌李。





总之,万变不离其宗,大家能参加这个活动并且为楼诚产出贡献力量。就算掉马也掉得开心了。


最后再放一下赛组群号:554610253,第二期大逃猜已经在策划中,预计将于五月初和大家见面!期待作者太太们踊跃报名,报名没有门坎,无论你是千粉太太还是刚刚开始产出的小透明,我们都期待着和你一起参加这个游戏!无论游戏过程中是否套路过对方,游戏结束还是会放下仇恨,一起讨论脑洞一起开车!同时赛组也急需主办和统票员,如果有想玩参加游戏却没有产出技能的朋友我们也非常欢迎。

爱你们!比心!

评论(3)
热度(11)
©陆早茶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