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什么都写的小号。

作品整理见lof。

个人博,想起什么写什么。

【楼诚】法外之徒 08 (ABO/黑道商战AU)

文/陆早茶 
*黑道商战AU,三观不正,尽量快速完结(我也不想写长篇。 
*楼诚二人非善意互相隐瞒欺骗有,楼诚台诚修罗场有,双曼台丽修罗场有。

*前情提要:东窗事发,楼诚二人事发现场取证。明诚接到陌生电话……

*章前预警:这章有双曼,修罗场上线,对立情况愈演愈烈。触雷请跳过看后文。

*红心蓝手评论来者不拒,每条必回,关爱写手从拒绝白嫖做起。爱你们,比哈特!顺便猜着玩一玩,曼丽是什么性别?

*指路前文:1-3   4-6   07







08

第二日明诚醒来,日头已然高升,肌肉的疼痛感提醒他又捱过了一场突如其来的发情期。被汗水沾湿的衬衫已经被明楼换下,连带着内衣都被换上了干净的。他一如往日那般躺在明公馆属于自己的那张床上。肌肤和清爽的布料接触,昨日的狼狈处境仿佛都是一场虚幻的梦境。

 

而只有明诚自己知道身体起了一些几不可闻的变化。后颈的乏力和酸痛感迫使明诚伸手触摸,就算他完全感受不到信息素的味道,从胳膊上丝毫没有增加的针孔和意外平安渡过的第一波情潮,也知道明楼用上了他千金难买的温柔。

 

后颈上属于Alpha的临时标记若有似无,而他已经成为一个Omega太久了,最痛苦的莫过于感受不到任何人的信息素,这一点有利有弊。会不会被信息素影响他不想考虑,只是他跟了明楼这么久,却从来体会不到他的信息素是何等霸道的气息。

 

这个遗憾,就足以让他对这个阴暗的过往记恨一辈子。

 

床头的矮桌上落着一张纸,明楼的字体游龙走凤笔锋有力,却是告知他今天工作已经安排秘书处其他人接替他。明诚难得放一个情期假,他心里却兜兜转转,想了很多事。

 

 

八点十分,他提上包离开明公馆。

 

 

 

明诚认为自己已经恢复了一部分精神,却没有直接去上班,他把车子缓缓开到了附近的一所中学,不远不近的停在路边。视线却离不开校门口的一个一个孩子。

最终他的视野中央闯进了一个一身高中部明黄色校服的小姑娘,背着书包缓缓往校门口走去。明诚把车开的又近了一点,想看得更加清楚些。

 

距离校门口不远处的电话亭,明台嘴里的烟已经烧到了烟屁股,他依靠着电话亭不紧不慢地接起一个电话。

“是个小姑娘。大概,十六七岁?我看不太清。诶,我告诉你这些,就没什么好处吗?”


电话里的人语气似是不耐烦,没两句就要打发明台。


明台挂上电话,将烟屁股扔到脚下踩灭,天边先是风雨骤起前的阴云密布,顷刻之间又响起轰鸣的雷声。

“这都是什么事儿啊?”明台头上淋了雨,无奈又躲回电话亭。


明诚的车在雨幕中离开了学校,往无人知晓的目的地驶去。

 

 

 

“要变天了。”

汪曼春的声音有些疲惫和嘶哑。她按下老式录音机的暂停键,把这个笨重的盒子推到一边去,给面前的桌子上留下些空位。空旷的客厅在屋外阴云密布之下竟也没人开灯,接天的雨幕不知疲倦打湿落地窗,将窗外的景色都涂上了一层厚重的遮挡。佣人都被遣散。于曼丽阖目侧卧于长沙发的一角,淡青色的睡袍毫不掩饰勾勒出她玲珑的腰线。Alpha的气息在室内挤压碰撞出暴戾的硝烟气息,又被汪曼春悄无声息地收敛。

 

“我的大小姐,很久没见你生气成这样,梁仲春又惹找你了?”

 

玻璃杯碎地,汪曼春表情狰狞,语气也带着恨不得将人碎尸万段的憎恨:“我师哥的意思我是看清楚了,梁仲春侵吞我汪家家业的司马昭之心也是昭然若揭。明楼无情也不该怪我无义了。”

 

“你曾经那么喜欢他。我还嫉妒的要死要活,现在说放弃就放弃吗?”于曼丽睁开眼,伸展手臂撑着头看着背对着她的汪曼春,半截瓷色的小臂从真丝睡袍中滑出来,眼神更是风情万种,像一只午后小憩的猫。她从来就没对这个明先生有过什么好感。长老会的大家族之间派系复杂。对宋氏下手却是明楼做的一个最错误的决定。而向来为明楼鞍前马后的那个阿诚先生,将这种绝对称不上是对自家主子好的巨大情报透露给对手的行为,却更让她百思不得其解。

 

“明氏内部有问题。他们的仓库出了大情况。这几天长老会例会时明楼表面云淡风轻,手底下早就是一团乱麻理不清了。”汪曼春略加思索,还是想不清自己的师哥在打什么算盘。伤敌一千自损八百,向来不是完美主义者明总的作风。“明楼到底在想什么?除掉宋氏挤进长老会在情理之中,可是自己做假案放话仓库出问题,又是什么主意?”

 

“你又想不通了?”于曼丽慢悠悠起身倒了杯早已凉透的茶一饮而尽,身子还有些情事过后的虚浮。“换一种角度思考,明楼也许不是做戏给人看。明氏内部可能是真的有问题。明小少爷这次回国可是大有要在第三区定居的架势,我看他们兄弟俩之间也没什么兄友弟恭的态度,倒是说剑拔弩张更合适些。明台的身世在第三区的情报场上可不是什么秘密了,他迟早有一天会自己挖出来的。那个明诚就更可疑了,好不好的将情报透露给你。这要是个陷阱,也太逼真了。”

 

汪曼春表面不假思索,内心里却已将无数可能性演算了一万遍。她一把搂过于曼丽的腰把她揽进怀里。从背后吻上她的耳朵,温热的吐息喷洒在姑娘白皙修长的颈间:“我怎么那么喜欢你呢。”

 

“我怎么知道,你鬼迷心窍了。”于曼丽不解风情地笑了笑,面上却根本看不出恋人间情投意合的喜悦“你现在知道讨好我求我,不需要我的时候又会把我一脚踢开,我早摸出你的脾性。”

 

“你不帮我?”汪曼春松了手,深深蹙眉。

 

“为什么不帮你,我没理由不帮你。”于曼丽转身,嘴角一扬勾出个靓丽的笑来,双手虚搭上汪曼春的肩,她比汪曼春矮了些,正是仰视的合适高度。“你怎么样我都喜欢,这点小事怎么能算是帮。”


汪曼春心神一颤,竟然无视了房间中逐渐浓郁的信息素气味。“我就没见过你这样的情报贩子,还兼做勾引人的皮肉生意。”

 

“这话我不爱听,我的生意也不是对谁都能做到这份上的。”于曼丽屈起二指挡在汪曼春唇前,还是明媚的神情和足以倾倒无数Alpha的一张脸,却让汪曼春无由的害怕和恐慌起来。

 

雨幕将歇,拨云见日。汪曼春目送于曼丽上楼,依旧是身姿款款,风姿绰约。

 

 

 

“您看,真不巧,我又赢了。”明诚放下手中的牌,颇为无奈。他二十四点玩的一向不错,还是年幼时明楼教他的,而现在他在用明楼教过他的技术对付明楼曾经最好的搭档,现在最强的竞争对手。

 

“明楼让你来的?”王天风坐在长桌另外一端,没什么和他认真谈生意的意思,眉宇间的轻蔑之意更是藏都藏不住。

 

“是我自己来的,有些事想请教王先生。”明诚不以为意,他身上的信息素气味很淡,虽然在发情期却并没有一般Omega的山雨欲来之势,反倒显得不那么吸引人。这是他在明楼身边多年产生的习惯,信息素已然收放自如。

 

“你真的不像一个Omega,我有的时候,觉得你太过咄咄逼人。倒像是个Alpha。”王天风有意揶揄他,像是在出刚刚在纸牌游戏中落败的气。他跟明楼互相交心过,却也不对盘了很久,现在有个机会能让这位明楼手下最听话的狗亲自来求自己,就不会放过这个撒气的机会。

 

这点小肚鸡肠用在明楼身上,是永远都得趣的。

 

“今日我本是休假,但是财务却告知我账面不对,我就只能来向您查证了。”他这句话态度恭敬,像是刚刚王天风一股脑塞过来的炮弹都打在了棉花上,丝毫没有将对面气势嚣张的王天风放在眼里。“先生今年四月从您这里接手了一批货,走的三号码头,17号深夜到货,承运方是帝国中方陆桥公司。因为账面做了假,我不得不派下面的人去查……”


他把一个文件袋甩在桌面上,表情倨傲,带了点看好戏的意思。王天风只是笑了笑,接过面前的文件袋打开,粗略地扫了两眼。“查的还挺深。”

 “这个陆桥公司,根本就是个空壳,再往后追究……您也知道能查到什么。”明诚显得很轻松自然“我以为您跟我家先生,是真的不和,现在看来是我多虑了。这些货一批批的往第三区运,您也得利不少吧。”

 

“长老会几个掌事大家族有几个是干净的?”王天风脸上阴云密布,显然十分不愉快“明氏能在长老会站稳脚跟,怎么能没点黑生意。”

 

“也对。”明诚佯装释然“明氏自然也没那么清白。不过第三区寸土寸金,这么多的二号抑制剂早就超出了联盟宪法规定,明氏家大业大,自然有路子可走。您的生意可都是能拿到明面上点帐查证的,不能视宪法为无物吧。”

 

“你不过就是个画画的,轮得到你对我说三道四?”王天风恨得牙根痒,他甚至起了将这个不知好歹的Omega一枪崩了的想法。扔出无数重磅炸弹的对方却依旧云淡风轻,语气更是无波无澜。

 

“这么做对你有什么好处?”王天风质疑道“若是你和明楼真不是一条道上的人,你就不怕今天的对话我会让明楼知道?”

 

“您的话未免说的太满了。”明诚起身鞠躬行礼,还是礼貌客套。他转身拿过椅背上的西装披在身上“我既然有心来这儿威胁您,您觉得明楼还有理由信任您吗?明楼说到底对我有恩,您又是小少爷的恩师,于情于理我也该称您一声老师。今天多有得罪,实在失礼。……不过我的条件您可以考虑一下,对您也有好处。”

 

王天风的眼神扫过文件,在幽长的走廊中追着明诚的背影看了很久。

他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明楼身边那个一向毕恭毕敬的阿诚,成了现在这个样子。

 

 

 




评论(22)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陆早茶
Powered by LOFTER